close

這篇要來分享我所有鞋子

會有每款鞋子的穿搭 如果有想買某些鞋款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要先說這些鞋子不是一兩個月買的是大概我一兩年內蒐集到的所以不要覺得我很敗家哈哈


Adidas繃帶鞋

Adidas Stan smith 魔鬼氈鞋

  

購買動機:

這兩雙都是我去日本買的,原本只想買一雙但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候意外發現這雙繃帶鞋,感覺很好搭所以買回來穿穿看~

選購秘訣&優缺點:

繃帶鞋很好穿,鞋底很軟而且不會悶熱如果想要買雙好穿又好搭的鞋子推薦這雙 印象中有黑白全白酒紅 ,是我覺得配長襪短襪都好看的一雙

魔鬼氈 最近看到蠻多人買白色的,我買了黑色後也有點後悔,因為太多黑鞋子了,這雙沒有到很好穿底也偏硬,但有個好處,下雨穿不太會進水

 


穿搭介紹:

 

  

 


 

  

  

  

繃帶鞋我會偏愛搭一些裙類的單品,可以增加整體搭配的亮點,搭上同色系或是對比色的襪子都合適喔~

而魔鬼氈我較常搭褲子,一個直覺覺得搭牛仔褲很配,這雙不建議搭長襪,因為我自己會覺得腿部線條消失


Y3 toggle boost 

 

選購秘訣:

這雙我在國外網站買的 台灣櫃上前陣子看到百貨公司還有貨,之前很多人問我但沒辦法幫大家找到比較便宜的,國外定價如果跟台灣差1-2000的話不是很划算,還要加上運費跟關稅乾脆在台灣買囉~

這雙我覺得也是都可以搭的一雙百搭鞋,底是boost的底,穿久了不會腳痛,是好穿的一雙,然後鞋子版型偏大喔建議買小半號

褲子/裙子都會好看,唯一一個缺點是價位偏高


穿搭介紹: 


 

 Reebok pump fury

購買動機:那時候買還沒有很多人穿,超級難找小尺寸的,而且我要黑色的,現在拍賣跟Facebook的社團都有很多選擇,建議後者可以買到便宜的喔~

選購秘訣&有缺點:

這雙建議買大半號,鞋子版型小每次要穿進去都有點困難,而且走久了腳底板有點痛喔,想要舒服球鞋的大家建議去試穿看看再做決定

穿搭介紹:

這雙也不建議搭太長的襪子比例會很奇怪,最近太少穿了沒什麼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搭裙子或是褲子都有不同感覺啦~~

 


Nike air rift 忍者鞋

  

購買動機:當初看到網路上有人穿而且外型很酷就想買來穿看看,一開始拍賣沒什麼人賣,找了代購買過一個禮拜一堆賣家開始賣這款,整整買貴1000,現在想要購買的話建議拍賣跟FB社團找看看也會有很多便宜的

選購秘訣:選原本尺寸,這款有個缺點如果不穿兩指襪,有些人會覺得腳前門卡卡的不舒服,加上外型比較特別,沒有那麼好搭配,所以也是建議試穿後再做決定喔~

穿搭介紹:這雙我喜歡搭配偏長的襪子,跟裙子或是短褲,長褲比較沒那麼常搭,自己覺得沒那麼習慣~~


 


 


 

  

Nike huarache

購買動機:一開始沒怎麼懂球鞋的時候買的,那時候配色也沒像現在多,所以選了這雙黑灰的,想說應該是好搭的顏色

選購秘訣:這款現在路上幾乎人人都有不難買喔~建議買大半號,會比較舒服,後面的帶子容易斷掉是缺點

穿搭介紹:

都是以前的搭配,這款一樣是什麼都可以搭~

 


 

  

Nike阿甘鞋

購買動機:高中的球鞋,後來有流行起來所以有時候會拿出來搭配

選購秘訣&有缺點:網路店面都有,如果要特定配色可以找代購~這款底有時候不太好走

穿搭介紹:

前天回家沒有鞋子可以搭這套比較休閒的衣服,把這雙拿出來穿,這雙搭長襪短襪都不錯喔~

Ps:整套都是新品喔❤️ 

Dr.martens三孔

購買動機:沒有皮鞋類的,想要買雙防水又好搭的鞋子,我在專賣店買的喔~後來超常穿這雙的因為下雨天完全不用怕

選購秘訣:建議可以拿本來的尺寸,代購雖然有些比較便宜但怕買到假貨而且不能試穿,最好的方法是到實體店面試穿後再找有信用的賣家買喔~這款有人發問過說會不會不好穿,基本上一開始穿是皮比較硬後來會越來越軟喔~

建議鞋墊可以定期拿出來通風才不會臭臭的~

穿搭介紹:

這雙真的是我最常穿的鞋子ㄓㄧ ,超好搭的喜歡比較簡約風格的女孩一定要一雙這個~因為鞋型的關係會顯腳細喔,還有什麼顏色襪子配他都不會違和,所以我超級推薦大家購入這雙,可以穿好久的鞋子❤️ 


 

  

  


Rick Owens runner 4

  

購買動機:看男友穿好帥,決定自己買一雙來穿,台灣有些店家有賣上次我最愛的品牌有介紹過,可以去試穿看看然後再找代買,如果有喜歡我可以幫大家代購

選購秘訣:這雙沒有很好駕馭,所以如果想要入手好搭的球鞋建議考慮其他牌子喔,因為他的價位比Y-3再高一些~

穿搭介紹:

這雙建議搭配比較有剪綵設計感的衣服,不然鞋子會有點突兀 ,我習慣搭配寬版的褲子,他的鞋舌才不會顯大喔~如果有想要這個牌子的人可以私訊我~


 

  

Zara靴子

  

購買動機:因為沒有靴子類的鞋子,想要買雙來做搭配

選購秘訣:因為Zara會有換季大折扣,網路比實體多商品,可以等他們打折再選購,我那時候買還有蠻多款式可以做選擇的,還真的蠻划算的

穿搭介紹:

每次穿這雙靴子都下雨,沒什麼照片可以放,這款會選擇沒有到腳踝的褲子或是裙子做搭配,因為是踝靴很不適合把他跟裙子或是褲子接在一起,比例會不好喔~~

 

Balmane白鞋

購買動機:沒有白鞋這雙可愛的帆布設計還有很輕的鞋體有吸引到我

選購秘訣:拍賣或是專櫃都有賣喔,價格不高是蠻輕易可以入手的單品~

穿搭介紹:

很簡單的外型搭短褲或是短裙都合適,小清新的女孩也可以駕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