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學生最放鬆的時刻,睡到10點就打算直接吃午餐,前幾天好友跟我提到這家餐廳,他的套餐蠻吸引我的,超愛吃套餐類的餐點哈哈

這家原本是寵物餐廳,可以看到玻璃外面有養烏龜🐢🐢

 

還有養一隻法鬥 我最愛的狗之一😍😍 

接下來開始介紹餐點 這邊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等...套餐的經額都是主餐再加100元 就可以有湯、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等等來一樣一樣介紹囉🙎🏻

 

蘑菇鮑魚濃湯 整體味道還算不錯,也可以吃到鮑魚小小碎片,蠻有嚼勁的

  

前菜 法式泡芙+松露黑牛/焗烤香菇

我是覺得泡芙外殼有點太硬然後裡面包的東西味道也沒有到很重,所以整體吃起來沒有到很驚艷

 

 

特寫 裡面是黑牛

 裡面蘆筍

 

裡面燻鮭魚 

 焗烤香菇有點讓人失望 起司的味道沒有到很濃呀😂😂

主餐:花雕酒燉飯/麻油雞燉飯

只能說主餐都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味道,花雕雞的雞肉雖然有入味但是不時會吃到薑片不是很愛哈哈而且他偏辣喔怕吃辣的建議不要點,麻油雞燉飯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啦所以主餐有點失望😅😅😭

 

 

 

飲料:青檸綠茶/野莓檸檬

飲料倒是都蠻喜歡的,綠茶的部分蠻清爽也不會太甜,野莓檸檬酸酸的也是偏清爽的口感👍🏻

 

 

 

甜點:提拉米蘇/東京抹茶白巧克力塔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甜點部分,他們的甜點好吃蠻推薦的,而且樣式蠻多可以選擇,我是抹茶控,今天不忘點了抹茶的甜點,內部是抹茶巧克力的口感,蠻綿密也不會太死甜,提拉米蘇也算好吃,所以這家餐廳來吃他的下午茶組合應該不錯喔👍🏻

 

 

  

 

 

今天的食記就到這邊囉☺️

 

雙叟歐法咖啡館 
 
現代法國餐廳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號
電話:03 858 0077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