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四月買了什麼及對這些商品的評論

主要是買了很多美妝產品

因為對於彩妝方面還在嘗試當中 所以很多我買到的不是最好用的歡迎大家留言給我高速我還有什麼方面的東西很好用~

我用專櫃級開架品牌做分類

有想要馬上看到我更新買了什麼或是日常的分享可以追蹤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yu.lo/幾乎天天做更新喔~

歐舒丹部分

我買了四樣 有保濕噴霧 卸妝乳  cc霜  乳木果油三包入的組合

噴霧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因為皮膚偏乾 不管是洗澡完或是上妝前都會噴一次

之前有說過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會買歐舒丹的乳木果油系列 比較溫和又有防護效果 除了噴霧卸妝乳也是用這個系列

使用心得:噴霧保溼不刺激,推薦給皮膚乾燥但又容易發紅的朋友們,他的這個系列也有乳液可以搭配著使用喔~

                  卸妝乳一樣溫和,但卸妝效果的部分,如果妝比較厚的話可能要卸兩到三次才會徹底乾淨,想要一次卸除的朋友們可以使用卸妝油效果會比較快喔~

                 會選他們的cc霜其實沒有看什麼評價直接買了,因為在店裡試過後覺得不會像之前用的那麼乾完全不會浮浮的,而且有淡淡的牡丹花香,很好推好上妝,我用的是自然色喔~有想要看妝                            效的朋友們可以點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yuyu.lo/ 因為最近的妝都是用她打底喔~

                 最後 這個玫瑰乳木果油 超級推薦 因為我找這個找好久了 之前是用沒有玫瑰味道的乳木果油,後來斷貨,所以建議囤貨 不然之後要買會買不到,在這邊介紹他的功用,可以擦乾澀的髮尾,                          還有最重要的嘴唇容易脫皮的大家,睡前擦上這個隔天上唇膏的時候就會超級好上~~

倩碧的紫晶唇眸卸妝露 

   

因為之前用MC那罐眼唇卸妝快用完所以想說用用看倩碧的

兩罐比較的話 MAC的比較沒那麼油 相對的比較重的顏妝或口紅就要卸兩到三次所以兩罐各有優缺點~

MAKE UP FOREVER修容盤

有打亮 修容 腮紅三種功能 屬於膏狀所以較不會掉色 也蠻好上色的(左圖官網抓的現在有這款的新品體驗活動:http://www.skm.com.tw/zh-TW/Store/EventDetail/4d6c8b25-f31a-4d83-b016-d97973648188?EventID=4d3e83db-7089-40ed-af7a-54aa7bb7610d

我買的20號 腮紅顏色偏橘不過這四個顏色我最常用的 只有腮紅其他早上趕時間就沒上了,建議如果平常沒有修容習慣又想買腮紅的朋友可以買雙色或單純腮紅就好喔~

BODY SHOP 腮紅跟粉底刷

最近開始在尋找刷具,因為買了粉狀的腮紅跟定妝會用刷子刷,所以趁現在母親節有活動就買來用用看,這兩隻不是真毛但不會覺得刷在臉上很不舒服目前也沒有掉毛的情況,不想用真毛又想要有好的妝效的可以考慮他們的!下次我會分享比較平價的elf小刷具~

清洗的部分我去 大創買了刷具清潔劑 看網路評價不錯~

小樣部分 DIOR氣墊粉餅 & YSL蜜粉餅 白色包裝 

之前在哀居有分享過如果想要在網路上購買專櫃彩妝品的朋友們,不確定這個商品是否適合自己,建議可以到拍賣或是pchome購買小樣回來先試用一下,真的喜歡再去櫃上買正品,這樣才不會白花冤望錢,這兩個就是我買了小樣用了一陣子,覺得可以買,DIOR氣墊粉餅非常薄透也不太出油,看了好多評價還在猶豫YSL跟他,氣墊粉餅越出越多真的不知道咬買哪個了哈哈~

YSL蜜粉我拿來定妝 步驟是cc霜 氣墊粉餅 最後是蜜粉 用蜜粉刷薄薄的刷上去,防止脫妝~

韓國eglips腮紅

第一個粉狀腮紅,自己覺得顯色而且不太掉色,應該算是粉狀腮紅中很不錯用的,小建議粉狀腮紅可以在上定妝蜜粉前先刷上去會增加持久度

ETUDE HOUSE 眉筆及染眉膏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 睫毛膏

這款眉筆也是好友推薦給我,屬於方頭好上色的,不會一下上太深,我用亞麻色搭配我的髮色,染眉膏就不太推薦了容易有一坨膏黏在刷頭然後眉毛就變白白的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技術不好哈哈

眼線筆筆頭好畫,睫毛膏不會厚重跟我之前用的比起來好很多, 抗暈染對於夏天來說真的很必備 但睫毛膏用溫水又可以直接沖洗掉蠻方便的 就不用再用 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夜

LOREAL10色眼影盤

 大地色的眼影盤是平常出門都可以簡單選三個顏色畫的,也非常適合淡妝的人喔~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我平常都會先用第一個岩打亮眼窩之後再疊加兩個顏色,由淺到深,但我覺得很多顏色不常用所以還是要多嘗試不同的妝感囉~

護髮推薦  

最後這兩樣東西 不是這個月買的 但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日本的小企鵝蚊蟲叮咬藥跟嘴破貼

小企鵝止癢效果超高 每次被小黑蚊叮或是其他蚊蟲擦上去都會涼涼的立刻不癢

然後前陣子嘴巴破超大一個洞 睡前貼了這個 隔天就不會痛了 但有點難黏 可以請別人幫忙會年的比較準

 

看完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參加抽獎 我要送出eglips腮紅,獲獎人可以任選色號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uhi0125/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