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愛的幾個品牌

從臉的保養到身上穿的衣服鞋子跟配件

從臉的保養品開始說

因為本身皮膚有點過敏的關係 ,所以只能用一些比較天然的牌子

第一個推薦的牌子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歐舒丹loccitane」

附上連結:http://tw.loccitane.com/

這個是之前看我媽很多東西都用他們家的,上了大學自己才開始購買他的商品,但我本身的保養也沒特別專業

目前就是卸妝乳 我用這罐乳木果油的,質地超級舒服啦,洗完也不會有那種乾澀的感覺,因為平時只上cc霜所以覺得卸得還算乾淨,眼唇部分有分開用另外一罐是MAC的等等再介紹

再來保濕噴霧跟臉部乳液試用他們的天使草系列

洗完臉跟早上上妝前個擦一次,我是覺得蠻保濕的而且味道超清爽,歐舒丹的特點之一也是味道不會出現很人工的香精味,超級喜歡

然後因為冬天嘴唇超容易乾裂,所以護唇膏是必備,乳木果油護唇膏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商品哈哈但之前用的鐵盒裝最近好像沒有產了

所以我是買擠壓式的,這樣帶出門也很方便,男生也可以用因為擦上去沒有顏色

最後一樣馬鞭草的潤髮乳,之前逛街的時候碰巧看到在打折然後潤髮乳也剛好沒了

用完的心得是雖然沒有很滋潤,但蠻清爽的哈哈

用在頭髮上面的東西不用買到他們家的,因為價格真的沒有很便宜加上是消耗品

 

好了歐舒丹結束,

再來是彩妝部分

平常上妝步驟是cc霜,再來眉毛眼線睫毛膏最後是口紅

cc雙目前還在嘗試當中之前沒有上底妝的習慣

最近用的是香奈兒的cc霜因為沒有擦過其他品牌所以無從比較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歡迎留言給我

眉筆跟睫毛膏眼線筆 我都是沒有特定牌子所以直接跳到口紅

平常最常擦的是

mac系列的唇膏雖然以些人覺得他的口紅並沒有很滋潤

我有時候也覺得所以要搭配護唇膏囉

會很喜歡他一部分是因為它的顏色好多跟包裝哈哈哈

其中一隻比較深的顏色

那時候找這種紅找超久

卸眼唇的也是用他們的喔

我買大罐的大約用了半年多還沒用完 不油但有時候顏色比較重的口紅

相對會比較難卸

最近想去買粉紅色瓶子的來用看看

聽說比較好卸

 

下一個牌子 植村秀

我也是爆愛他們的口紅 好用好用 而且不會太乾又持久

唇釉部分 armani  是我看雜誌推薦好像很好用

但我買了太淺的顏色所以真的不太常擦(平常愛偏紅的)

他的經典色櫃上說要等1-2個月 我的天阿等不下去

 

唇膏品牌結束~~如果大家想看擦上去的顏色我之後再補上哈哈

再來是  香水

因為太不常噴所以只買了試用瓶

Jo  MALONE 香水

目前最愛 小蒼蘭和英國梨那罐,超香而且算持久喔

月桂葉的比較特殊雖然也是不錯哈哈

差點忘記身體乳部分

因為前陣子身體一直長濕疹所以阿姨推薦我

理膚寶水的身體乳跟肥滋養皂 網路上可以買得到跟丁丁藥局

屈臣氏跟康是美找不太到

比較不刺激皮膚也蠻保濕 下面有它的特點

 

特點:

■ 異位性、極乾性膚質適用的長效滋潤保濕乳霜

■ 新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另含雪亞脂,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搭配芥子油及菸鹼醯胺,舒緩不適及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為清爽舒適的乳霜質地,吸收迅速,可加強滋潤嚴重乾燥皮膚

■溫和配方: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接下來是三個最近的大愛品牌

1.

三本耀司跟adidas合作的牌子-Y-3

在粉專上面po穿搭的時候可能常常看到我穿他們家的鞋子

蠻多人看到詢問我的

在這邊跟大家說我是在國外買的但是台灣櫃上也有喔~可以去找看看

會喜歡它的原因是極簡黑白風格是我的大愛哈哈

他們家的鞋子除了外型好看之外也很好穿好搭配

所以愛不釋手 但價格偏高 所以久久買一次還可以拉哈哈

在這邊放上櫃位資訊

台北:誠品旗艦店  1F

           台北復興館  3F 

新竹:巨城百貨 1F

台中:大遠百3F

高雄:漢神百貨2F

 

去年購入的鞋子 y3 toggle boost

 

 

 

 

帽子 去日本買了一堆但大部分是代購的 我們自己留兩頂

 

 

 

 

手機殼 超級保護的款式 也是日本買的 手機掉了好幾次都沒事

 

男友也超愛

2.

Rick Owens

也是跟adidas合作的牌子喔 一樣被男友傳染嗚嗚

下面放一些他們牌子的商品

然後下週會有我購入第一雙他們的鞋子開箱文哈哈 穿搭又多了新夥伴

就是這雙 超美的

也有全黑的 超難選擇的

3.YSL Saint Laurent

 

他們的美妝很有名 包包也是好看到不買對不起自己

上個月咬緊牙根買的包包 超愛他的拉鍊頭

原本是在高雄巨蛋看到他的大款

後來決定買小的 因為平常不會帶太多東西

手機錢包口紅護唇膏可以全部裝進去

然後他裡面有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卡的夾層

算蠻實用的

 

 

 

我的愛用品牌介紹就到這邊囉 歡迎留言給我 跟我說你們喜歡的牌子或是什麼東西好用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